Wednesday, June 27, 2007

2007人間音緣 Result Show

Missed the result show?
Don't worry . Here are the videos of the competition.



季軍歌曲
:心聲
作曲者:陳俐杏, 曾維佳, 劉功成

Lyric :
聽風聲,聽雨聲,聽自己的心聲,
聽車聲,聽人聲,聽自己的心聲,
獨處內觀,何妨聽聽自己的心聲,
獨處內觀,何妨聽聽自己的心聲。
我擁有外在世界,我擁有內在十方,任心起滅,遷流不息。
心聲,聽自己的心聲,紅塵萬丈我有一池清涼,
心聲,聽自己的心聲,寰宇之間我心安然自在。



亞軍歌曲:山水妙路
作曲者:沈專親,曾維佳

Lyric:
上的山水,丘壑深邃;畫上的山水,筆墨淋漓;
夢中的山水,景象變化;胸中的山水,位置自如。
山水妙路,溪聲儘是廣長舌,山色無非清淨身。



冠軍歌曲: 美好特質
作曲:黃賈傑

Lyric:
讓我有一顆寬廣的心,樂於接受別人的意見;
讓我有一顆柔軟的心,善於接受別人的批評。
在我跌倒的時候,讓我能認識障礙;
在我困難的時候,讓我能冷靜分析;
在我彷徨的時候,讓我能看清目標,
當我遇到挫折與失敗,祈求您庇護我,
突破執著,隨緣不變。
勇 敢站起,再次出發。
Enjoy =)

1 comment:

cockroach said...

你好支持人间音缘哦!!
哈哈,我在这里介绍你一个网站:
http://dandelion.blogspirit.com/

让你多了解蒲公英合唱团!!
很不错的!!
对了,这个6月21日,蒲公英合唱团有演唱会啊!!
在巴生兴华中学大礼堂,晚上7点开始。
有兴趣的话,可以来参与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