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5, 2007

2007 年第六届《爱我青年》中学生学佛营



2007 年第六届《爱我青年》中学生学佛营

日期 : 2007年10 月 26 日(星期五)至 2007 年10月28日(星期日)

地点 : Taman Puchong Jaya (於佛光文教中心集合,将会有巴士负责载送学员到营地 )

参加资格 : 在籍中学生,通晓中文,无不良嗜好。

报名费 : 每名马币75令吉

联络人 : 王颂蔚 016-9077332(筹委会主席),管子慧 016-3206707(营长) ,陈子颖 016-6771046(秘书)

报名截止日期 : 2007年10月21日(星期日)

Download 简章 and 报名表格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2007年10 月 26 日(星期五)至 2007 年10月27日(星期日)" erm is it there is an error?

i though is until 2007 年10月28日(星期日)?

Anonymous said...

I am jia wei .....Can i have the photo that i take with u all when the station games?my MSN :jiawei_5859@hotmail.com

thks ya....i want it cause it was a sweet memory with u all....

Unknown said...

大学园爱我青年圆满落幕了,每次踏足大学园的爱我青年总是觉得这里的青年很热情,这次也不例外。这一些工委总是会把最好的给学员,所以学员都很幸福,而且学员也特别的乖~~~这一站有些人是令我印象深刻的,有愿意承担的营长子慧~她因为爱我青年改变了她的一生,从原本不听话的青年到今天发愿用她那颗感动的心去感动所有青年的心。还有一位当初讨厌爱我青年可是今天却愿意承担大学园分团团长的雪娜团长~她原本是被逼去参加爱我青年也觉得爱我青年不好玩,但是她被大学园青年的那份热诚感动所以签下这辈子成为佛光人的心里合约。再来有大学园分会会长的孩子们慧玲、慧妮、慧琪,这几年来他们从不知道感动是什么到被感动,从不懂承担到愿意承担,这段岁月就是他们这辈子最美好的回忆,这次爱我青年的感恩夜里慧琪勇敢的拿起电话打给妈妈说我爱你,她的这份勇气还有那颗爱妈妈的心感动了所有人,电话上她说妈妈是这世界上最漂亮的女人,一点都没错,因为这是她发自内心的赞美,他还说每次感恩夜总会流泪但是这些泪水绝对不是惭愧的眼泪,而是因为自己改变了所以掉泪。也记得有一位心很脆弱却很专业的摄影师,感恩也时看着他手擦眼泪一手在按快门的时候真想笑出来可是我知道他真的很感动所以才会流泪,因为当慧琪打电话回去的那一刻我也被感动了。还有所有的工委也是一样,看着他们那无怨无悔的付出,我们知道未来有希望了。这次爱我青年里虽然有一些学员是有点调皮,就好像那三个常粘在一起搞怪的振宁、庸正和绍涵,其实他们是很不错的,不捣蛋的青年哪像青年啊~再来还有最佳男女营员杨捷和可欣,他们都很优秀,真希望这次爱我青年过后他们可以继续留在大学园里和我们一起走这条路。最后希望大学园分团加油!!我们一直会在背后支持着你们。

Anonymous said...

erm..de photo not yet post arh ?
hope 2 c de photo soon ler..
ai wo qing nian~<3 u 4eva~
muackSs~~luRve u all so much orh~

♪ Chenz said...

这是我第一次参加爱我青年!真是很高兴有机会参加!也谢谢依琳告诉我这个营!真的没有后悔过~感谢我的组员还有组长当然还有辅导员咏儿妈妈合作,使智慧组得到团体精神奖。最记得的还是我们洗碗的那个时候。我们洗两次呢!
我很欣赏主持感恩夜的义工。因为其他营的没让我感动过,可是这次我却忍不住掉泪了!我好喜欢这一句“流泪不是因为惭愧,而是要改变”
所有营员和义工们都和蔼可亲。希望我明年可以当义工。真的很高新参加这个营~
等待着回营日的到来。。=)

昀芊
不要在打错或读错我的名哦。。呵呵

http://lovelyyun.blogspot.com/
syc_chen@hotmail.com